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緣份商機

緣份商機 若不是這緣份,我怎會在這裡懷念你,因為無緣無故,我們再次分開,分離,而跟親人形影不離。在夢中見到你的失落無助,我也同樣不歡樂,即使我們相許相知,也不能常在一起,共寢共食,只能互相打電話,無所不聊的談天說地,說心事。 我在光明商圈裡找到一個出租店面,我在賣衣服和首飾,為了與你相遇,我每天都準時開店,在店面裡等你上門來。看看你會不會買男用手錶,或買一些戒指送給女人,你是個不花心的男人,但是很多女人倒追你。我好怕失去這份緣分關係,我是個有多次失戀經驗的中年女子,我有姣好的臉孔,和魔鬼的身材,但你總是不受誘惑。我寄名片的照片到你的伊媚兒,你也不上門關照,只給我打個電話,恭喜我順利開店。我約你在商圈附近吃個麵,你說改天再說,要出國去的日子快到了,七夕可能不會在台灣過,我既失望又無奈。 我們都從商,是因為有讀心術,能掌握客戶和顧客的心理,進而達成交易,這種柔軟手段,在於人脈的建立,人情味的拉攏,無非不是一種化商機為友誼的手法。所以我們互相了解,互相欺騙,但是不致於互相傷害,由於你懂我,所以用心讀我,知道我家人的動向,所以你也作出動作,出國去洽商。 我的店舖叫億元寶物,我取自乾隆通寶的符號和名稱,使我的生意很好,財源流通廣進。我認識附近的商家和住戶,為了謀生而開創人際關係,我收集各式各樣的名片,交遊頗廣。你看到了我的長處,進而跟我交往,也投資了我的店舖,進口一些珠寶給我販售。 你寄放一些珊瑚,翡翠,紅藍寶石,鑽石,等首飾在我這裡,都不跟我逼帳或收帳,很明顯的就是要贈送給我的商品,以生意的名義,與我交往,我得到了你的心,真是歡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