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身心歡愉情詩集

<與你同活一百六> 我向徐福的廟祈願 要跟你一起長壽到老 活到一百六十歲多 像聖經裡面的後代 那樣虔誠不朽 帶著不再的原罪 通向天國的死即是活 因為我捨不得你 放不下我的歡樂王國 我們彼此守護 願這幸福能夠永恆 不老不死仙藥 我同你一起服用 就算像后羿嫦娥 我也要試用 因為我很愛你 不想讓城池凋敝 愛心毀滅 所以我要口含著仙藥 吻向你的嘴 不離不棄 <夢的A字型> 我在夢中被你紋身 成為一名清教徒婦女 A字的故事是我的懺悔 因此我上了審判台 你應該要原諒我 這麼愛黏你 我要的是形影不離 壞女人也可以寫詩 吐吐苦水不是嗎 何以你餵我以寧靜 在你的沉思當中 有沒有我的影蹤存在 起伏的心好奇的問 問蒼天問水手問你我 問天邊一沙鷗的精神 是否阿Q一般可笑 別讓我落淚 我落的是滿臉鑽石 這代價太昂貴 你可以A我 但不可以騙我 <借詩還魂> 我是一枝借詩還魂草 蕩漾在你的心旌 像雪山仙草 可以治活你的青春回憶 讓時光倒流 為了愛情 我可以睜眼說瞎話 或者不斷付出 但我不死心 不求雪山大士的道悟 我只求一起睡億千年 跟你同寢同眠 同心同靈同魂同體 像命命鳥一樣 同年同月同日死 也可以共生 一起心跳 飛相同的方向 一同恨別鳥驚心 你說好不好呢 我的通心麵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