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甜甜圈雜誌社

當我自大學肄業之後 我賺稿費來養甜甜圈雜誌 不定期出版 每一期都推陳出新 其實我認為開一間甜甜圈的販賣店是一個不錯的理想 而且 這雜誌命名好像光環和各種意義 非常有意思 既可以發表我的作品 也可以自製美編 呈現一種以雜誌型式作為藝術發表的光景 很另類 也很好玩 當時到市政府出版處申請字號通過 不被獲准 只好以地下刊物自稱 直至今日 已經都售完 一本存貨物都不在手邊 不知道它們流落到哪裡去了 有一次辦了地下刊物展 把存貨全都贈送光了 那段時間我經常的跑影印店 一間換一間的作生意 只有唐山老闆願意讓我擺書在書店裡 還資助我五萬元的赴日學費 真的很善良 現在 網路上續辦的甜甜圈變成了孔方兄的出版符碼 卻因為在臉書上發表 而被強收廣告費 一天就要三十元的美元 真是強盜 遂作罷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