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願望(吳菀菱的台語小說)

值我深深的心中,有一瓜願望甲那會當放置心內,未當成真,我真正鄒失望,佛祖沒乎我實現願望,我真努力去實踐,不過緣份阿未到,親像我想買多一瓜存款,不過安置了聚寶盆了後已經二三年,擱阿賣發財,甲那我的厝升值呢呢。我手頭的錢真少,有時陣我感覺自己是值累假扇甲,因為我不愛做佈施行,當酸習慣阿,老天爺不愛乎我財富,這倒是鏗貪的結果。我知影不對阿,以後我會改進,前陣子我甲供養五百塊銀乎御本尊,因為我想抹訂閱大日蓮雜誌,不過尊師不愛乎我訂,我真正是鄒失望的,凡事攏乎擋掉,我絕望到底,心中不想買唸經阿。不過媽媽逼我唸經,我不甲意,我想買作一累沒宗教信仰妨礙的人,去信仰英文的宗教,值馬,我看不落去佛教的英文冊,因為尚簡單阿。我想買了解願望對信仰的重要性,為什米我的願望總未當成真,反而有旅遊,雞軟糕,電影票的禮物來送乎我,難道御本佛愛我走一條長壽的路,所以用心為我規劃一切,我只有放心去往前走,位御本佛的安排去走路。(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