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文明書籍貿易公司

我在現此時宣布,即將開啟一間書籍貿易公司,四處找尋買大批書籍的顧客,因為一場夢,我開始籌備,一家自營的貿易公司的通路。這間名為文明的公司,是我投注了許多手段的基地,因為受到自己的作品內容的拘限,我大多以善書的方式銷出,放在各種公眾地帶,例如運動中心,醫院,電話亭,等放置贈品的地區。我交往了一個大富豪,他長得很壯碩,但是心確像菩薩,他對我非常好,幾乎是無往不利的好,我收受他賜予的好處,賣出大批的存書。在夢裡,我各處找尋宣傳單的樣本,然後到處做廣告,像破周報上就有我的書籍的廣告,我打算推出套書,從嘖嘖平面募集款項。這位大富豪每次都為我準備吃的東西,付出一切親和的態度,貼心又好像親人,我好喜歡他。每次聊天都能夠得到啟蒙,他對我無微不至,來者不拒,對我的事業投資很多,我知道他是做百貨公司的經銷商,人脈很多,我寄託所有的願望,在他的信用上面,結果獲得了很棒的收益。我不在乎他的多次戀情,因為我自己也是一樣,多戀主義者,我們像是遇到知己,互相信賴,扶持,在事業和感情上兩相進展,像是金童玉女一般的交往。我從夢中醒來,發現佛祖透過托夢,來告訴我如何開拓自己的事業路線,我照這夢境去做,結果得到了很大的回響,我非常的高興。於是我認真的唸經,向佛祖請益,祂告訴我,市場很大,不必畫地自限,我很信服的跟從祂的指示,與大富豪進一步的托付終身。而祂也給我一條快樂的路走,我不再冒險,而是付諸現實,跟他合作,把市場做大。我的書籍很暢銷,每一本都有著可歌可泣的故事主軸,加上試讀的服務,很多人前來問津,我的故事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八卦,而我則走到了穩固的愛情基礎的現在當下,我覺得很適應。他的家庭是商業貴族,家族事業,由他領銜帶領的事務很發達,他對我的好只是順手之舉而已,卻打開了我成功的路徑。大富豪對於以前的愛人都會予以加惠照顧,我不吃醋,因為他的能力夠強,能夠像三妻四妾一般的左右逢源,他對舊愛當做友誼來看待,而我也樂觀其成。在這個世上能夠遇到一個對我無止境好的人,是最大的福祉了,因為我以前為愛付出很多,卻沒有好下場。我看開了,因為因緣的關係,有些愛人是來報恩的,而其他的只是在討債,我喜歡報恩的小惠,施以各種禮物和便利的男人,還有誰像他一樣那麼好,但是因為他長得很壯,所以每次求愛時我都很痛,但我懂得釋懷,只要他守在我身邊,就好像一個彌勒佛跟我如影隨形一樣,我求之不得,怎會將他推開呢。在這樣的關係之下,我學會了許多做生意的方法手段,他不會藏私,反而會告訴我所有的商業新觀點,我真是受之不盡啊!當然我也結交各種地位的朋友,為了增加知識,我選擇他們的擅長來向他們請益,而他們也不會吝嗇的告訴我訣竅。我在書籍包裝上下了功夫,在袋子裡包裝上套書的劃撥單,以及一些廣告文宣,我希望收到書籍的讀者能夠購買我的套書,成為交心的粉絲,而我也有成功的感覺,互相砥礪,互相勉勵。這是大富豪告訴我的秘訣,我照做了,就此開啟了我開始暢銷知名的人生大道。大富豪有一間三層樓的豪宅,還加裝了電梯,我有幸入住,與他朝夕相見,他包養我,而我也不在乎名分,所以就這樣,我獲得了他的信任,在他身邊料理一切事務。例如簽字,收帳,看公文,解決雜事,採購,等等大大小小的事情。大富豪喜歡交際應酬,請了一個秘書幫他打理安排,關於吃飯的所有細節,我怕他愛上那個秘書,所以就取代了她,包辦一切事宜。我修習的法華經乃是令法久住,久遠元初之佛所悟道的法,是妙法之本質。大富豪跟我同心一齊奉唱此經,他平常在玩股票,我則以寫作為生,兩人感情甚篤。這陣子我們結伴到新加坡玩,在市區裡暢遊一番,買了一些禮品贈送親人。我們住在一間樓中樓裡,平常養一隻貓來作伴。因為沒有孩子,我們兩命中註定長壽,所以並不擔心沒有兒孫的問題。家中的佛壇是鑲金裝潢的,我們兩的宗教心一致,合力存到如今的財富,這都要歸功於御本尊的守護,才有今天的局面。另外,大富豪作了賣車的業務經理,每年都賣出上萬部的名車,業績很好,我也荷包滿滿,因為他常給我塞錢。我若是每天唸三個小時的經,就會有意外的紅色,是他給我的獎賞,我很高興,更加勤於唸經題。我把私房錢省下來做善事,遇到有人寫善書我就資助,由我出錢來刷行,並且行銷。我也做了其他的善事,如捐款,辦基金會,供茶,等等。我喜歡看善書,像出家人一般的生活著,每天早晨行腳到公園,去透透氣散散心,好像出塵的行雲流水,很是清淨,過著凡間似出家的日子,好比是魚兒自在游,非常的清新宜人。今天在妹妹的男友家作客,參觀豪宅的歡喜,真的很高尚高級,如此山居悠悠自得。我妹妹升級做貴婦,我很高興,像菩薩一樣的祝福她,其實她給我的東方美人茶我很喜歡,她對我真的很好,在親人中她對我最好。回家後吃粽子,跟大富豪一起看電視,喝茶,聊天,玩,電動,聽音樂,無入而不自得,這就好像是看了甘願做菩薩一書的獎賞一般,真的很歡喜,自在,我相信佛祖的教示。最近到信徒家唸經,幹事要我為她起演講稿,心中推辭著,但卻想到一些跟御書閱讀有關的事跡,想要口頭向她報告,其實我不愛演講的習慣,使我不會寫稿子,我只以日記形式來寫文章,比較自在,我認為身為文人就要有抉擇,不要什麼都首肯,為了人情世故而忙碌,我已經累了,不想涉足。既然御本尊有一些不肯賜給我的福願,那就作罷。別太貪心,像是功德無量的福氣我可消受不起,還有一些私利也不敢求了,因為我沒有功夫作功德,自然不敢去拿取福利,我的世界存在於有和無之間,居家與出家之間,我不太在乎享受,卻偏好自己喜愛的事物,而這點大富豪最了解我。我想要在下半年寫一些文章,像是如何玩文書,寫企劃案的方法,演講說法的策略書,如何玩維軟八,臉書畫展,等等,但是我想要專業的論文,而不是商業化的文字,所以可能要花一點時間考慮,下半年我事業有重心,運勢良好,我要好好把握。策略書就是拿一本富有哲理的書,來當作處事方針的指南,由思考書中的重點來行事,作出決策,這就是策略書的主要意義。我以前都拿阿多諾的哲理來當作策略書,無論是文化,藝術,文學,音樂,都依據此書作決策,結果大大的成功與成就,這是一件值得分享的事,我在此告訴各位,真的。我發表了這本書的序言,題為洗腦如洗牌,洗腦要用智慧去洗,洗牌要用幸運去洗,有了智慧的幸運,讓她事業得滿分,每天唸早晚兩次經,使你一日洗腦兩遍,更加有智慧,尤其是經文中跟思考有關的辭彙,更要牢記並運用之,則可以成為一個獨立的思想家。在人生閱歷上明智,則可效法成功者的方法學,成為一個不走錯路的成熟人士,不失為良策。不斷的自我洗腦,充滿了沉思的智慧,則整個人滿是穩重的氣質,給人一股近聖賢的感覺,是富有哲人一般智力的被崇拜對象,也是圓滿人生必備的條件,人生要爬到這種巔峰,必得有過歷練淘洗,才能成就。我想不斷的累積智慧可以成德人,更何況是平常就在練習智慧的相關工作人士,腦是愈用愈精的,所以要不斷的洗腦,自我挑戰優越感。不停的推敲真理,則你的想法欲近真實,不停的向哲學敲門,你的思路會愈來愈清晰明朗,這就好像在腦中洗牌,你的智慧要不斷的更新,應用,才能成為一個思維的勝利者。講話寫作要有動感,才會產生活潑生動的智能,進而打動人心,鼓舞人心。有口才者能成為眾人之師,有智慧能成為領袖,所以訓練自己成為有智才之人,會成為社會中的佼佼者。不要鑽牛角尖,成為誤導之智者,這是邪智,非正智。寫到這裡,我覺得大富豪真的是我的靈感來源,因為他的處事使我看到洞燭先機,每每都能有所領悟。(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