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今年五月添書登山記錄

今年五月能夠快樂的去添書登山御開扉真的是很歡喜,從松山機場出發,到羽田機場很省時,大飛機駕駛得真穩固,安全,下飛機後,有服務人員來推媽媽的輪椅,快速通關,真的很感謝,一路上搭高級的遊覽車到藍屋餐飲店吃牛肉套餐,在海老名轉運站休息,下午直達富士宮大石寺的常燈坊,好棒的寺院啊!還有電梯和地下沐浴間,大家都歡樂的參觀御影堂的御講,寅丑勤行。夜裡睡得真好,無夢,安和,大家分工合作排桌子吃早點,午餐在西村餐館吃和食,然後去商店街買玄米茶和抹茶糖果要回台灣送詩友,真的是很快樂,我買了一隻玫瑰花的水性筆送詩友的生日禮物,他很喜歡,推著媽媽來往參加法會和御開扉,體重落了七公斤,真是消業障啊!感恩御本尊,到御影堂和大客殿和六壺留影,並且供養祖父母的塔婆,有一位馬來西亞的信徒不會寫供養單,媽媽幫她寫,她和媽媽聊了好久,真好。大石寺有好多大螞蟻爬來爬去,據黑澤尊師說,不能傷害牠們,因為大石寺的生命是很尊貴的,我覺得大石寺好神聖,都沒有鬼魂,好聖潔的法地,到兩次御開扉,我遇到同樣腳受傷的信徒,他的信仰生涯長達三十五年,老婆結婚後信仰八年,生了三個可愛的孩子,轉機很久才到此地,所以格外珍惜祈福的機會,我跟他們聊天,很快樂法喜。這次登山才知道爸媽的健康是我的財富,因為初次得到轉重輕受的業障,所以一直祈求業障消滅,恢復健康。看到圖顯的大御本尊真是感動,差點流下淚水,因為大御本尊讓我登山,我非常感恩,來大石寺也五六次了,每次都充滿歡喜,雖然也有懺悔,捐贈大筆獻金,但是我最希望的就是疾病痊癒,身心健康,無障礙,事業順心,當然回台之後,真的是業障消滅,包括下巴的青春痘都好了,真是感謝御本尊賜福給我,大石寺總本山的三門正在修整,我一路走上坡下坡的路,帶媽媽參加活動,她陪我來補去年奉祝登山我不能去的旅程,我很感謝她,媽媽最疼我了,所以才要我念經,修行正道,走光明的路。奉安堂金剛堅固,好神聖莊嚴,我們十五號座位滿滿都是參詣的各國人,因為是吉日,所以人多,隔天人就少好多,不熱鬧,我祈求了家人的平安健康,友人的信心,以及事業的順利,果然給日如上人御供養之後,他老人家為我們各人特別祈福,真的很尊貴,這趟登山真的很有收穫,特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早日歸命一大乘經王,獲得利益眾多的功德,以上是我的心德,感謝大家的閱讀。(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