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讀簡略<聖經>詩文所得到的感懷與讚嘆

<聖經節路>這本書是我索取而來的贈品 圖文並茂 我很珍惜 內容有詩文 是我最喜歡讀的部分 極為以賽亞等的預言 內裡提到人類繼續犯罪 墮落 於是上帝與人類重新立約 也就是所謂的新約聖經 特別是<詩篇> 讓人唱歌 教我們祈禱 說明"人的一生"是聖節而不與惡為伍的 這個契約乃是神拯救世人的諾言(福音) 永遠不變 整本書編輯以白話易懂為主要手法 令人聞而信之 而其實當中的詩句如此優美 卸除了罪之後自然澄澈清明 有如受到極大的洗禮 由於當朝上人亦是耶和華的化身 故我謹記上人的法語 並且堅信兩道不移 從佛學中亦能得到基督教的利益 也就是佛愛之事 豈不是更加幸福幸運嗎 <聖經>提供我們掏心自問是否有罪的機會 在這個世上 只要用心純潔就會被守護 不管是內道外道 只要心中有道有法則 就必能得到寬恕與原諒 耶和華告訴世人 要不斷的每日祈禱 我想起這句幼兒時期的教導 不禁感到愧疚 因為天主教的不斷結緣 但卻令我不能入浸受信 緣故是聖經中沒有性知識 我不願信奉其玄說 然而從耶穌的至高無上的愛來看 神的確是愛世人的 不要懷疑 信了就有福祉可得(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