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理學講堂

買下一棟大樓,教佛教善書寫作,和太極拳,例如佛教與家庭,科學,教育,生育,輪迴,等等書籍,佛教翻譯與文學評論,用佛教文學獎來收件,然後在一間房中設置法華講堂圖書館,化干戈為玉帛,讓天下太平。我把演講者的說法都錄成音碟,然後去買刷身份證的掃描機,來登錄會員的資料,和書目的資訊,若借了過期不還則罰款,借前先收費一百元,如此一來,取代了文殊圖書館的關門大吉,我想作法華經的功德,所以到處索書,希望充實法華講堂的內涵。有一家律師公司說要給我匯五點二百萬美金,我簽下合約就寄去了,聽說這是普賢菩薩的旨意,我不但用這筆錢來出版善書,也收購一些善書,放在房間內,以電話連絡預訂書金,一次收受無數本,尤其是太極,我用影音示範光碟放映來教育學員,陰陽合和,和金木水火土的哲學,已有了譯述本,也將放如圖書館中。凡叫人修行的書都是佛書,但是跟法華經有關的就不多見了,多為宗門收藏的日文書典,於是收件收到不少的法華說法的書籍,甚為歡喜快樂。我收到一位法華菩薩的臉書交友通知,讀了他的法話,真是醍醐灌頂,天天都開悟,自在編列善書,我請他印出一本善書來送給我開辦的法華講堂圖書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